父母都要知道孩子多大分开睡好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6-12 11:04:35 | 栏目:少儿教育

有的孩子和父母一起睡会有过于依赖的心理,当孩子成长到一段时期,让小孩自己独立睡也是让孩子慢慢就培养成独立的能力,也是有利于孩子的心理成长的,可以让孩子克服面对孤独和黑暗的恐惧感觉。

有育儿专家表示孩子可以在3岁以后开始考虑分开睡,但是最合适的年龄是在5岁适合的,但是这也要根据孩子的心理年龄,还有独立性,胆量,对父母的依赖程度,和生活环境去决定的。

孩子多大分开睡好

5岁适合分开睡

孩子在5岁以后,开始认识到男女的性别区别,这时候孩子自己一个人睡,可以培养孩子独立的性格,还有更多自由的空间。

当孩子不愿意自己一个人睡觉时候,家长是要多想想方法,让孩子可以更容易接受,给孩子布置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让孩子去克服胆怯的心理,给孩子一个优质睡眠的环境

或者采用一个奖励的方法让孩子自己一个人睡,如果孩子按照要求去做了,可以给与孩子表扬,经过一个星期以后,孩子就开始习惯一个人睡。猜你感兴趣>>>>如何去改善孩子的浮躁心理

(图片ID:50556434,孩子多大分开睡好)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