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弱视如何矫正?7种有效的弱视训练方法~~(第3页)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30 9:11:25 | 栏目:疾病防治

4、光刷

光刷是刺激黄斑的部位的,对旁中心注视有明显的效果。

5、精细目力

精细目力也是对弱视眼的其中一种应用训练,有利于视觉的发育和提高视力,精细目力训练很多方法,根据弱视儿童的年龄智力和视力等选用,弱视儿童要经常变换训练的方法,不能只用一种。

(图片ID:49030381  儿童弱视如何矫正)

6、光栅

可以采用电脑多媒体的方式对视功能进行精细目力的训练,从而达到孩子的视力和视功能。

7、后像增视疗法

儿童弱视进行旁中心注射后像疗法,利用弱视治疗每天要2次,每个要五分钟,还要根据弱视儿童的情况来佩戴眼镜,或者不佩戴眼镜做。

矫正儿童弱视的七种治疗训练方法,家有弱视儿童的家长们必看!

(本篇文章由葳葳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BabyHealth/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