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近视要补充哪些营养?吃对了保护视力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31 9:30:54 | 栏目:疾病防治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好,随着数码产品也跟着更新,而小孩养成了手机和电脑不离手的坏习惯,导致孩子的视力不断的衰退,出现了近视的问题,那么儿童近视要补充哪些营养?》》》》》》》延伸阅读:儿童近视需不需要佩戴眼镜,家长们都清楚了吗?

什么是儿童近视?

儿童近视就是屈光不正,眼睛在调节放松的时候,平行光线通过眼部屈光系统曲折后落在视网膜的前方,儿童近视是和成人近视不同的。

儿童的近视重要是调节进展性、异常和易受环境等等的因素影响。

儿童近视要补充哪些营养?

【补充高蛋白质的食物】

巩膜是含有多种必需的氨基酸,构成眼球的外壳,一旦缺乏蛋白质就会影响了眼睛的正常发育,会让巩膜降低弹性,拉长轴性近视,那么在饮食方面要选择多吃鱼肉蛋和奶制品等动物性食物。

(图片ID:16250265  儿童近视要补充哪些营养)

【补充维生素】

虽然人体对维生素的需求少,却不可缺少的,维生素对人体物质和能量代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近视的儿童需要多补充维生素A、B1、B2、C及E。

有维生素A、E的食物是鱼肉蛋奶和肝脏之类的食物,而富含维生素A的是各种的动物肝脏和禽蛋鱼甘油之类的,维生素C就是猕猴桃柠檬和山楂之类的水果蔬菜。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