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湿疹?治疗婴儿湿疹最快的方法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28 9:18:41 | 栏目:疾病防治

婴儿湿疹是过敏性的皮肤炎症,大多数都是在2岁以下的婴儿发生的,一般1-3个月的婴儿尤其常见,那么如何治疗湿疹呢?分享治疗婴儿湿疹最快的方法,让你宝宝健健康康的~~》》》》》》延伸阅读:婴儿湿疹怎样形成的和预防的方法,教你轻松应对。

什么是婴儿湿疹

婴儿湿疹是什么,未满一岁的宝宝都很容易患上湿疹的,这样湿疹和普通的湿疹是有区别的,是一种过敏性的皮肤炎症,会随着皮疹的状况出现,宝宝的皮肤炎症也是有时间性的,很多宝宝在断奶后都会有好转,也有人称为“奶藓”。

【治疗婴儿湿疹的方法】

1、冷敷的方法

可以拿6层纱布重叠起来,用冷水湿润好敷在湿疹的地方,每天要定时换3次左右的纱布,还要观察湿疹的状态。

(图片ID:34702204  治疗婴儿湿疹的方法)

2、用母乳

其实母乳是含有免疫成分的,也能够滋润肌肤,达到抗菌保湿的效果,婴儿患上了湿疹可以给母乳宝宝清洗,让湿疹的症状得到缓和。

3、土豆汁

土豆的属于碱性的食物,将土豆洗干净切块放入榨汁机进行榨汁取出,在湿疹的地方涂上,能用抗菌的作用。

4、中药

中药治疗是能够清热解毒的,选择带宝宝去看中医也是可行的,用医生开出来的中药熬成药汁涂抹在湿疹的地方。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