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弱视如何矫正?7种有效的弱视训练方法~~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30 9:11:25 | 栏目:疾病防治

弱视是可以造成患儿的视力降低,影响眼睛视觉的正常发育,严重的话还会导致视功能丧失的,所以家长一定要注意孩子的用眼习惯,儿童弱视如何矫正?分享7种有效的弱视训练方法。》》》》》》》延伸阅读:弱视检查的方法告诉你,呵护你的眼睛!

什么是儿童弱视?

儿童弱视其实就是一种视力异常,有可能是一只眼睛弱视,也可能是双眼弱视,出现这个的现象不是因为眼球或者器官的病变,即使通过系统的矫正也不可以达到1.0的视力标准。

在中华眼科协会是专门针对治疗儿童弱视发现的问题,取消财运矫正视力能达到小于0.9的标志了,根据不同年龄进行的不同的划分。

三岁以下的儿童,弱视矫正标准是小于0.5,正常的视力是0.5-0.6;

四—五岁的儿童,弱视矫正标准是小于0.6,正常的视力是0.9-1.0;

六—七岁的儿童,弱视矫正标准是小于0.7,正常的视力是1.0以上。

(图片ID:50408881  儿童弱视如何矫正)

【弱视和近视的区别】

弱视和近视是不一样的,虽然都是视力的问题,但是有着本质性的差异,弱视的孩子是要通过系统的矫正之后,视力是无法达到1.0的标准,而近视的就可以。

一般近视的儿童带上矫正的眼镜就能达到很大程度的回升,而弱视的儿童就要额外的进行系统的弱视训练,还会影响到孩子成年之后的视力,是有不可逆转的眼盲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