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几个月开始补钙,婴儿十大缺钙症状提醒家长补钙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9-2 10:29:58 | 栏目:宝宝护理

婴儿补钙需谨慎,家长们除了了解婴儿合适补钙的时间,还应关注婴儿缺钙会有哪些症状。

婴儿几个月开始补钙

儿科专家一直建议母亲们以母乳喂养婴儿,是因为母乳里含有钙,只要母亲在哺乳期间一直补充高钙食物,所分泌出的乳汁是绝对足以满足宝宝出生以后的六个月内对钙的需求的。若婴儿没有出现缺钙症状,家长们无须刻意补钙,若婴儿出现明显缺钙症状,家长则需要给婴儿补充钙质了。

(图片ID:10243534,婴儿几个月开始补钙)

宝宝吃什么可以补充钙质

婴儿缺钙症状

1、易出汗,多汗;

2、情绪不定,常常易哭泣,入睡困难,睡眠中容易惊醒;

3、睡觉时爱用头部磨蹭枕头,出现脱发现象;

4、出牙迟缓或牙齿生长得参齐不齐;

5、前额凸出,渐成方颅状;

6、偏食,厌食,食欲不振;

7、常发湿疹,湿疹时候情绪不安,哭闹不止;

8、易形成串珠肋、O型腿与鸡胸驼背;

9、经常面无表情,学习动作与语言比同龄人要慢;

10、卤门闭合时间长,肢体肌肉较软无力。

婴儿补钙需要十分谨慎,家长们最好在确认孩子缺钙的情况下方进行补钙,而非盲目补钙,给宝宝的身体造成负担。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