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护肤品该如何选择?这些值得学习!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6-8 16:28:03 | 栏目:宝宝护理

宝宝们肌肤的健康,宝妈们一定要多注意,对于宝宝们的护肤品选择,你知道要了解什么吗?不知道的往下了解哦!

1、护肤品的密封性

宝宝们的肌肤都是比较柔嫩的,所以选择护肤品有一定需要注意讲究的地方,首先选护肤品要先观察护肤品的密封性,一般产品的密封性方式分为三种:挤压式、挖取式、泵压式。其中对于宝宝们的护肤品,顾名思义当然是泵压式的护肤品是最好的,其次是挤压式,再到挖取式的护肤品,毕竟挖取式的护肤品打开之后密封性会没那么强。

2、看护肤品的成分

每一种产品都有不一样的混合成分,当选宝宝们的护肤品的时候,一定需要看清楚护肤品的成分,往往有些宝宝护肤品中含有香精或者是防腐剂,这样相对于比较不好的,特别是其中含有香精、酒精、防腐剂这三种成分,最好是避免使用。

3、看护肤品的PH值

宝宝们的表面肌肤都有着一层保护油脂,天然的油脂,它是起到保护宝宝们柔嫩肌肤的作用,对于外界的环境有着强大的保护作用,所以宝宝们选择的产品不同于成年人,成年人大多数使用的产品都是偏碱性的,小宝宝们则最好挑选弱酸性的产品呢。

4、护肤品的正规性

特别需要提醒宝妈们的一件事,购买宝宝们使用的护肤品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切忌选择三无产品或者是没有证书的产品,很多商家为了赚钱会使用不正规的渠道销售产品,或者其中添加一些比较刺激到宝宝们肌肤的有害成分,所以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5、不选择没必要的护肤品

有些宝妈们觉得宝宝们的肌肤就该从宝宝的时候抓起,所以很多宝妈们就会盲目地使用一些没有必要的护肤产品,其实宝宝们的肌肤是最完美又最脆弱的,不适当的护肤品不但没有起到完美的作用,反而在更深一步伤害肌肤,这就是不必要的未雨绸缪。

注意:另外,除了以上的宝宝们护肤品选择技巧之外,最重要仔细观察的还是宝宝们的肌肤需求吧,比如在干燥的情况下,可以为宝宝们涂抹一些天然成分又温和不刺激肌肤的护肤品,达到缓解皮肤干燥的现象,比如一些保湿乳或者润肤霜就可以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