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饮食不能缺少的四种蔬菜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1-15 8:03:17 | 栏目:少儿饮食

很多妈妈们都最多到了冬天要给宝宝补一下身体,让孩子们多吃点肉类进步。正因如此,妈妈们却忽略了蔬菜的重要性,造成了宝宝营养不均匀。下面,小编给妈妈们推荐四款适合宝宝们冬季食用的蔬菜。

菜花

菜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尤为丰富,每100克菜花中含有80毫克的维生素C,比常见的豆芽和柑橘高出了3倍!在冬季里,妈妈们不妨给宝宝们吃西红柿烩菜花,这样可以更好的补充营养。

芹菜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氨基酸等。妈妈们在冬季可以给宝宝吃一些芹菜,可以促进胃液的分泌,增进食欲,并且具有祛痰的作用。妈妈们可以用芹菜与肉丝一起炒。

豆芽

黄豆芽和绿豆芽中都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除此之外,还含有钠、磷、铁等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给宝宝吃一点豆芽可以增加维生素的含量,有利于消除疲劳。

包心菜

包心菜所含的维生素C是西红柿的3.5倍,其中包心菜的钙质含量是黄瓜的2倍。此外,包心菜中还含有较多的微量元素,可以促进体内的物质代谢,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图片ID:46659912,冬季宝宝饮食)

妈妈们在冬天可要记得给宝宝们多吃这些食物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饮食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