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肌肤全方位美白隔离霜

编辑:佚名 | 更新时间:2007-9-6 11:04:34 | 栏目:护肤品牌
美白隔离霜
质地:水乳、乳液状
诉求功能:抑制黑色素麦拉宁母细胞的活化与运作
特别适合:最求白皙肌肤与全方位美白的人
小缺点:虽然产品中有添加美白成分,但浓度却不会太高,所以但靠此款隔离霜就想美白是不够的,一定要搭配其他美白精华液与粉底,才能真正白回来
NOTICE:对于已经晒黑,却必须时常在外奔波的人,使用全系列的美白保养产品,才能让紫外线与黑色素没有任何使肌肤变黑的机会。美白隔离霜后最好再搭配美白粉底,做到滴水不漏的美白修护。


KOSE 雪肌精日用防御精华液   50ML
♀功效:畅销热卖的美白系列
防晒系数:SPF25/PA+
♀产品特色:保湿均衡聚合物维持润泽、抑制油光,金银花萃取液锁定肌肤炎症,预防黑斑雀斑的形成。
♀使用感:如乳液般水润,不会有泛白现象,吸收效果快速
♀不足:质感就如清爽型乳液,分量要多一些才够。(我觉得SP值稍微低了点~还有应该是不防水的吧?)
★ ★牛尔的评价★★
虽然被命名为精华液,但严格说来,是半透明、介于凝露和乳液之间的清爽凝乳(唉,名词越来越多!),和雪肌精一样都添加了酒精,因此抹在脸上会有种瞬间的清爽感,特别推荐给油性肌肤当日间乳液使用。
成分中以化学性防晒剂为主,并没有添加物理性防晒剂,虽然有添加Parsol 1789作为阻挡UVA的成分,然而防晒黑效果有限,怕晒黑的人,用后再加强使用其他防晒乳液,会有更周延的防晒效果。
特色:添加了和雪肌精乳液一样的保湿成分,虽然具有SPF25/PA+的防晒系数,却不会有不舒服的粘腻感。会在肌肤上形成一层薄膜,可以抑制油光,让妆效持久。
主要成分:维他命C糖苷、薏仁萃取
使用肤质:各种肤质使用,推荐中性偏油肌肤使用
抗氧度:★★★★
清爽度:★★★★
防晒伤指数:★★★☆
防晒黑指数:★★
防水度:☆


ANNA SUI 魔力美白防晒护颜乳  30ml
♀功效:在蔷薇花香中慢慢白回来(好像广告词!)
防晒系数:SPF30/PA+
♀产品特色:防水设计,是美白保养的最后防护措施,特殊控油配方,有助妆效更持久
♀使用感:水凉水凉的触感,天热时,用起来格外舒服
♀不足:太稀了~一不小心会滴得到处都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