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改善你脸色,让你肌肤光滑亮丽的隔离霜系列介绍

编辑:佚名 | 更新时间:2007-9-6 10:59:11 | 栏目:护肤品牌

润色隔离霜
泛红(肤色)->绿色(隔离):绿色能综合肌肤泛红的部位,豆豆、鼻翼两侧或过敏的双颊等易红处适用,但过多的用量反而会显得太白,少量使用、不足再补才是好办法
苍白->粉红、杏桃:没有血色的肌肤,利用粉红和杏桃色能增加红润度与健康气色,但皮肤偏黄的人,用粉红色调会使肤色变得更浑浊,使用时要注意。
暗沉->黄色:黑眼圈、斑点与暗沉问题可用柔黄色来调整,提升眼周的明亮度、改善晦暗、有斑的肌肤
蜡黄->紫色、蓝色:肌肤蜡黄的人想让肤色较为白皙,紫色隔离霜是最好的修饰。蓝色则对肌肤显得浑浊的人,有提升肤质透明度的效果;但要小心这两色用过量,会像带了面具般惨不忍睹!
毛孔->珠光:珠光能增加肌肤的光泽感,光线折射的效用也能修饰淡化毛孔与瑕疵。若珠光粒子较大或太亮时,尽量不要全脸使用,可局部用于T字或者脸部凹陷(说得这么夸张?谁的脸会凹陷??)处,加强立体、打亮,hi-light
NOTICE:除了基础的隔离功效,还具有修饰肤色与瑕疵的作用。利用色彩互补的修正原理,均衡出最佳的肌肤质感,使用前先找出自己的肌肤问题,确认适合的色彩隔离,达到完美的润饰效果。
(个人很怕这种隔离,建议不太会化妆或者根本不化妆的JM还是不要用这个了,因为用量都不能很多,否则就像带了面具。问题是用量少了防晒效果就打折,况且这种有颜色的你不可能经常补擦吧,越想越不实际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