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隔离霜使用体会和za美白隔离霜价格介绍

编辑:魅力天使 | 更新时间:2007-9-6 9:10:26 | 栏目:护肤品牌

       ZA隔离霜真的是超好用......才68元一瓶,超便宜。又可以用差不多4个月,还有她的39元洗面脸也是超好用,清洁效果超棒...... 




       阻隔紫外线(SPF26/PA++)以及污垢物的侵害,保持肌肤白皙明亮。

1.阻隔紫外线(A,B),空气污染物以及化妆品。

2.维他命C阻隔新黑色素生成;维他命E减低过气化脂质,抑制粉刺生成。

3.珍珠光亮粒子,自然修饰毛孔,调和肤色更明亮,肌肤不在暗沉。

4.高乳化技术,包含保湿成份,清爽不油腻。

用法:均匀涂抹于全面,或做妆前底霜使用

ZA真皙美白隔离霜 (不是有颜色的,只有一种选择) 
       SPF26·PA++ 35g 68.00 
       持久滋润肌肤,有效隔离紫外线,有效淡化色斑粉刺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