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这些,让你轻松甩掉小肚腩!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8-8-30 11:18:09 | 栏目:瘦肚子
怎么瘦肚子成了很多女生减肥路上的一大难题。其实,瘦肚子没那么难,从生活的饮食习惯做起,长期坚持,就可以摆脱小肚子。
 
1、少吃盐

含盐量高的食物会刺激味蕾,从而提升食欲,很多腹部累积脂肪的人口味都偏向稍重,所以克制日常的“重口味”,也就是变相制止腹部脂肪堆积。如果吃少盐食物觉得味道太淡,可以蘸醋或蘸香辣调料。

2、尽量在家吃饭

吃外卖、在外吃饭,这两种方式都会无形地摄入垃圾食品和高热量食品,它们是肥胖的“凶手”。如果是一个人居住,勤劳地动手,选择回家吃饭,吃得健康吃得安全。
 
3、适当吃“零食”

感觉到饥饿时,很多人选择不进食,忍受饥饿。但后期食欲反弹后,没有意志力是无法克服美食的诱惑。饥饿时,可以摄入酸奶、水果,增添饱腹感的又是低脂肪摄入。
 
4、晚饭吃得早

生理学角度表明,天黑后胃的收缩和消化功能就比较柔弱,如果晚饭吃得太晚,胃部就会有负担,需要加班为消化食物,长期下来就会将多余的脂肪都累积在腹部。
 
5、少吃高脂食物

腹部堆积的肥肉都是因为摄入高脂食品,如肉类、奶酪、蛋黄酱等,它们都不利于消化。如果要摄入高脂食物不要选择晚饭时间,尽量在早餐和午餐。
 
6、一定要吃高纤维食物

蔬菜、水果都含有丰富的高纤维食物,预防便秘,排除肠道毒素。建议一个星期可以吃2-3次蔬菜水果沙拉,有助于清肠道,消耗腹部脂肪。
 
7、小口喝水

大口喝水会冲淡消化液,那么消化液就发挥不起作用。小口喝水不会冲淡消化液反而对促进食物消化非常有帮助。尤其是夏季,因为炎热不好动,所以喝水可以起到辅助作用。
 
8、给肚子按摩

以肚脐为中心,从上至下画上一条直线,先右侧以半圆的弧度来回按摩,再左侧,次数大约是30-50下,每天1次。这是最常见的肚子按摩方法,消耗脂肪,促进肠道蠕动。
 
9、缩腹部走路

腹式呼吸:吸气肚子鼓出,呼气肚子缩紧。首先要学会腹式呼吸,其次在日常走路和站立的时候,与腹式呼吸配合,一个月就会有成效,小腹肌肉变得紧致。
 
10、仰卧起坐

平躺,双脚屈膝,颈部和头部固定向上抬,抬到双手可以碰到膝盖,反复进行;也可以将双手抱头,手肘碰到膝盖,反复进行。
 
这十个小方法的难度都不是很高,日常生活中注意即可。如果想要快速的瘦腹拥有小蛮腰,必须加大运动力度。但是对于“懒癌”患者们是十分受用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肚子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