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十个小妙招,轻松甩掉小肚腩!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8-9-18 11:20:02 | 栏目:瘦肚子

现代人的生活越来越安逸,再加上每天上班,所以很少有人能够抽出时间去健身房锻炼。这就导致了很多上班族年纪轻轻就有了小肚腩。今天我来教大家几招,让你轻松甩掉肚子上的赘肉。

1,呼啦圈

众所周知,呼啦圈是减肥利器。只需要把他套在你的腰上,轻轻的转动,第一天的时候可能会很累,但相信自己,坚持一个月,你绝对会得到一个你想要的结果。

2,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也是最容易瘦肚子的,在家里放一个瑜伽垫,第一天做的时候肯定会很累。因为这个起来躺下完全是靠腹部的力量。但这个也是最容易减肚子的,但还是那句话,不要放弃,第一天你可以做10个,第二天做11个.第三天12个。这样每天叠加,直到你达到身体的极限。相信到那一天,你已经甩掉了小肚腩。

3,缩小腹

有的上班族可能会很忙,一天中很难抽出时间去锻炼。所以这个时候你可以试下这个 方法。在你平常走路和站立的时候,尽可能的深呼吸,缩着小腹。可能刚开始或会感到很别扭,但习惯以后,你就会发现这样走路的迷人之处。而且,这样不仅会让你瘦下来,还会增加你的魅力。毕竟好多演员都是这样练习走路的。

4,晚餐后不要坐下

很多人在晚上下班后为了犒劳自己,会选择在饭店大吃一顿。有可能吃完以后吃撑了,又躺在床上休息。这样看似很惬意,但长此以往,你的肚子会越来越大,身材也会渐渐走样。所以在饭后切记不要躺下,你可以站在墙根,夹紧臀部,使你的身体成一条直线尽量紧贴着墙部,这样每天坚持半个小时左右。半个月,你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5,粗盐

我们都知道粗盐具有发汗的功效,在洗澡前,去超市买一袋粗盐,倒入杯子中,在加上少许热水搅拌成糊状。均匀涂抹在腹部。等待10分钟,用热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6,少喝碳酸饮料

炎炎夏日,很多人都会喝一杯冰凉的饮料来消暑。但偶尔喝一次还行,千万不要常喝。碳酸饮料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只要你喝一口,那么基本上你今天对糖的摄入量已经超标了。所以如果每天都喝的话,不想胖都是不可能的。所以要想拥有一个小肚子,就要开始拒绝碳酸饮料。

7,吃饭慢一点

因为时间紧迫,可能很多人都会狼吞虎咽,殊不知这样会让你的肚子越来越大。在吃饭的时候,最好细嚼慢咽,一口一口的咀嚼食物,这样可以让胃部更好的消化食物。减少脂肪的囤积。

8,科学饮食

不要胡吃海吃,吃饭最重要的就是营养搭配。每天都为自己制定一份科学的瘦身食谱,比如早上可以吃一碗麦片粥,再加一片面包,中午可以吃一点带肉的,但不要油腻。鲫鱼汤就很不错。晚餐不要不吃,但也不能吃太多,可以喝一碗粥,吃点水果。

9,倒立

在睡前,把腿伸到墙上,如果能做到的话,用双臂支撑身体的重量。但这个难度有点大,所以做不到的宝宝们用臀部支撑也可以哦!这样每天坚持十分钟。一个月后你就能看到收获。

10,俯卧撑

每天做几个俯卧撑可以很快的让你的肚子小下去,做的时候双手撑地,背部与臀部保持一条直线。用脚尖着地,不要怕累。坚持下去就会成功的。

希望各位小伙伴们看了这篇文章,都能成功的甩掉肚腩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阅读~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肚子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