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减肥操,学生想瘦身就是这么轻松!

编辑:Candy | 更新时间:2018-2-28 14:38:13 | 栏目:瘦身减肥

每逢佳节胖三斤,过完一个寒假,加上春节的好吃好喝,同学们身上一定是囤积了不少肉肉,身上的肉肉要怎么减呢,那就来学学下面这些简单的减肥操,轻松就可以瘦下来。》》》》》》》延伸阅读:快速全身减肥操,简单易学轻松瘦身!

【学生减肥操】

瘦腹操

第一组

1.躺在床上,面部朝上,双脚并拢伸直,双手抱头。

2.左腿向上屈膝慢慢抬起,令小腿与大腿垂直成90度角。

3.抬腿的时候,右侧上身向左前方仰起,令右侧肩膀离开床。

4.右手手肘尽量往左膝靠拢,腹部施力受压。

5.做完左膝换右膝重复动作即可。

(图片ID:15645505,学生减肥操)

第二组

1.平躺在床上,双腿屈膝并拢,腰背充分舒展开,双手托在脑后方抱头。

2.手臂尽量贴床,肩胛骨后仰,边呼气边利用腹部施力,慢慢仰起上半身。

3.仰起的时候,下巴往内收,手臂微微向内合拢,令手肘触碰到膝盖。

4.此时双脚不要离地,再慢慢躺下回复状态,重复做五组,每组五次。

第三组

1.平躺在床上,手臂伸直,自然放在身侧,掌心向下,紧贴着床。

2.双腿合拢屈膝,向上抬起,小腿与大腿,大腿与上身垂直成90度。

3.然后卷缩起盘骨,双手不要离开,大腿往腹部靠拢。

4.然后小腿往上摆动,腹部同时施力,令臀部和后腰离开床。

5.最后回复平躺状态,重复五组,每组持续1分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