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塑身美体秘籍 赶走体内多余脂肪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8-6 15:11:20 | 栏目:瘦身减肥

秋季如何瘦身?掌握塑身美体秘籍让瘦身更快更有效,下面就为大家揭晓。

相关热门文章推荐:

秋冬季如何减肥 控制饮食事伴功倍

秋季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瘦腿运动来拯救

秋季有效瘦手臂运动 纤细手臂秀出来

秋季塑身美体饮食秘籍:合理膳食、均衡营养

1、吃高纤维的食物

在秋季可以选择一些有饱腹感的食物,比如高纤维的芹菜、麦片等,也不容易便秘。

温馨提示:每顿饭之前吃一小碗不加糖的全麦片,然后再吃一份沙拉或者凉拌芹菜或者木耳,非常有利于秋季瘦身哦。

2、远离油腻食物

不想变胖,就要远离油炸、麻辣火锅、甜点等,辣的食物会让你吃得更多,饮食尽量清淡。

3、多吃粗粮和水果

多吃粗粮和水果可以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帮助排出废物和毒素,如玉米、小米,黑木耳、蘑菇、蜂蜜等都是既有营养又排毒的好东西。

4、多喝水

秋天人体的新陈代谢变慢,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开水可帮助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的多余脂肪,保持新陈代谢的畅通。

(图片ID:33423953,秋季塑身美体秘籍)

秋季塑身美体运动秘籍:合适的减肥方法

1、饭后散步

饭后不要一直坐着不动,可以出去散散步,这样可以减少脂肪的堆积,保持身型,有利于减肥

也可以饭后站立半个小时,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

2、做家务

平时帮忙做家务,洗一次碗能够消耗83卡路里,拖一次地能够消耗156卡路里,非常适合在家减肥

3、去运动场聚会

和朋友聚会,可以选择在运动场,不妨把朋友聚会安排在网球场和保龄球场,既能锻炼身体还可以增进友情,一举两得,很适合工作忙、少锻炼的上班一族。

按照以上的做法来进行减肥,再也不用担心秋膘了,不想在秋天囤积脂肪的朋友赶紧学习。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