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瘦腿运动来拯救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4-10-30 16:12:36 | 栏目:瘦腿

想要拯救下半身,想知道秋季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一起来做做瘦腿运动吧!

1、深蹲

动作:自然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屈腿成直角,双臂向前伸直,挺胸收腹,保持翘臀,伸直腰部,每次练习3-4组,每次以15-20个为一组。

2、单腿后踢

动作:俯卧,抬起双手用手肘支撑,手臂向前伸放在垫子上,腹部着地,头部自然向前伸,眼睛望着前方,向上抬起左腿,绷直脚尖,然后放下,重复两次后换右腿重复练习两次,双腿交替练习12次。

贴士:这个动作可以收紧大腿后侧的肌肉,紧致双腿,还能锻炼腰腹肌肉。

(图片ID:12380902,秋季怎样瘦腿)

3、坐着踢

动作:坐姿,靠着椅背,双腿并拢,大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和地面平行,保持2秒。

提示:这个动作可以收紧大腿前侧赘肉,抬起的时候动作要慢,一定要用大腿肌肉带动双腿,建议选择比双腿略高的椅子,尽量让双腿不要到地。

4、箭步蹲

动作:自然站立,右腿向右跨出一步,右腿屈膝,左脚脚跟抬起,形成弓箭步姿势,一条腿练习8-12次后换另一条腿练习。

提示:屈膝的时候膝关节不要超过脚尖,后脚跟一定要抬起,这个动作不仅可以收紧大腿前后侧赘肉还能提升臀部线条。

5、侧踢

动作:左侧卧,左手手肘支撑身体,左腿稍微卷曲,左腿向上抬起和地面成45度,然后放下,缓慢重复练习20次,换腿重复练习。

提示:这个瘦腿动作可以收紧内外侧肌肉,改善腿型,抬起双腿的时候尽量让腿伸直,脚尖最好绷直。

想要修长迷人双腿,怎能离开运动,MM们赶紧动起你们的腿来!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腿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