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阔腿裤的时尚穿搭 这样穿超显腿长又显瘦!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6-3 16:32:24 | 栏目:阔腿裤

时髦的人怎么可以少了阔腿裤?不仅能包容你的小粗腿,而且还能轻松凹造型,阔腿裤那么好看又显高,怎么搭配更时髦呢?往下看吧~

阔腿裤套装

无论你是梨形身材、倒三角形身材还是矩形身材,阔腿裤都适合你,夏季考虑一下阔腿裤套装如何呢?整个灰色的基础色调,很是显白,整套宽松的版型,自带的显瘦神器,轻轻松松就能打破夏日的穿搭乏味感,显瘦显高还不失运动感,行走间让你颜值飙升,美得更加自信,更加有看点哦!

阔腿裤+衬衫

阔腿裤可成了夏季的最佳搭配单品,无论怎么搭配都觉得好看满分,宽松的雪纺材质雪纺裤,适合梨型身材的女生,尝试搭配一件短袖衬衫似乎也很不错哦,整体小清新的风格,遮肉又显瘦的效果,分分钟还能拉出个大长腿呢,怎么穿都觉得经典时尚又百搭,怎么走动都很舒适,小个子也能完美hold住!

阔腿裤+防晒上衣

比起任何裤子,阔腿裤算是最显瘦的单品了,即使肥胖的妹子穿起来也把肉肉藏得严严实实的,夏季中,防晒衣无疑是最实用的单品,尝试搭配在一起,优雅感不期而遇的感觉,真不愧瞬间拥有大长腿,简单但不会显得平凡,就喜欢这种走路带风的穿搭效果,夏季活力值满分的穿搭~

阔腿裤+印花衬衫

夏季来一波阔腿裤搭配印花衬衫,整体看起来简约又有格调,能够瞬间提高腰线的同时,还能展现你迷人的高挑身材,在众人中,让你脱颖而出,打造一番潇洒的休闲魅力,不经意间就能穿出迷人感,感觉这个夏季一直这么穿也不会容易过时,都是潮流人们的喜欢穿搭风格~

阔腿裤+背心

对于女生来说,能够凸显身材,修饰身材的不完美的单品是最受欢迎的,阔腿裤就是一大热单品,红色的阔腿裤自带热情感,随意搭配一件黑色的小背心就很好看,是日常中比较简单且休闲的穿搭,瞬间显高显瘦不是梦,清凉还不失时髦感,还能美化身材比例,吸睛度也很好呢!

阔腿裤+T恤

夏季想要显瘦,怎么可以少了阔腿裤?不仅可以带来舒适感,而且还显高又显瘦,怎么搭配好看?一件T恤就可以轻松搞掂,休闲又舒适,红色+白色的色调搭配,气场全开的感觉,而且个人也比较喜欢这种穿搭的,轻松就能让你更加有魅力感,真的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阔腿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