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阔腿裤配什么上衣最显瘦?试试这五款~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5-20 16:51:39 | 栏目:阔腿裤

阔腿裤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显瘦的,但前提是上衣的搭配必须要对哦!接下来Audrey给大家介绍一下,夏天穿阔腿裤配什么上衣最显瘦,想要了解的朋友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一 黑色中款衬衣+白色阔腿裤

穿阔腿裤搭配衬衫衬衣是非常合适的,毕竟衬衫衬衣这种风格的服装,不挑身材与年龄谁穿都合适且显气质。那么夏天穿白色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最显瘦呢?建议可选择黑色的雪纺中款开衫衬衣。整体搭配看起来飘逸十足又时尚遮肉,走起路来绝对让你走路带风哦。同时也别忘了把衬衣塞进裤子里,可以只塞一侧,会更加时尚

二 针织T恤+高腰阔腿裤

针织衫或T恤可以说一年四季都适合穿,想必到了夏天,大家的衣橱里都少不了吧!针织T恤一般穿起来比较修身,非常修饰身材又能显瘦。下身配上一条高腰的阔腿裤,从视觉上能起到拉短腰线比例的作用,轻松为你打造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效果哦。非常的时髦有范儿!这样一来,显瘦什么的都完全不在话下啦!

三 V领上衣+高腰七分阔腿裤

V领上衣真心非常百搭不挑人,无论是肩颈线条不好看,上身肥胖还是手臂粗脖子短的女生,穿起来都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在夏天喜欢穿阔腿裤的你,一定不能忘了搭配V领上衣哦,能起到不错的显瘦效果。在阔腿裤与上衣的颜色方面,建议多选择深色系,能让你看起来更拉长身形更显瘦。

四 一字领上衣+高腰九分阔腿裤

夏天穿阔腿裤除了可以搭配T恤以外,还可以搭配一字领的上衣哦。不要认为一字领会显胖,其实不是的!有些女生穿一字领反而更能起到不错的显瘦作用。一字领上衣搭配阔腿裤看起来,有着很独特的时髦范儿哦。这款雪纺一字领雪纺印花上衣,配上一款高腰的黑色九分阔腿裤,整体显得非常知性大气,配上高跟鞋更加性感。这一身穿搭非常显瘦,很适合胖妹子哦!

五 白色雪纺衫+白色阔腿裤

阔腿裤与雪纺衫搭配,在夏天也超级适合呢!白色的雪纺上衣配上同样是白色的高腰阔腿裤,整体看起来时尚又高级有范儿,非常修饰身材哦。不过,白色并不是最显瘦的颜色,想要显瘦的朋友,建议可选择黑色雪纺衫配黑色的阔腿裤哦!雪纺衫和阔腿裤对于夏天来说都是必备单品,妹子们赶紧备上吧~

小tips:阔腿裤那宽松的版型穿起来能显瘦显高,但是如果上衣搭配不得当则很容易显身材臃肿哦!所以,各位女生们夏天穿阔腿裤时,一定要避免太宽松的上衣,尽量以合身为主!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夏天穿阔腿裤配什么上衣最显瘦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阔腿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