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款针织衫女套头,这样搭配超美!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8-9-6 15:31:31 | 栏目:秋装搭配
套头衫是今年来流行的搭配,那么怎样搭配更好看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1、V领套头+九分裤

V领设计很好的显示出了你锁骨的部分,让你看起来时髦又性感,慵懒百搭的风格让你爱不释手!忽冷忽热的秋天一定要备一款这样的单品,整体感觉超级温柔又有气质哦!

2、高领复古开叉套头+棉毛阔腿裤

高领的毛衣,透着复古的小趣味,高领懒懒的依靠着脖颈,衣摆处也剪裁了开叉,上身不会感到拘谨。搭配一条阔腿裤,休闲又百搭。

3、渐变毛衣套头+黑色紧身裤

简约大方的圆领设计,很好的修饰脸型不挑人!袖口时髦有个性,下摆百搭又时尚。这样的搭配不仅显腿长还显脸小,不挑身材的搭配,无论穿在谁的身上都会有一个显瘦又百搭的效果!

4、镂空毛衣+一步裙

这一款甜美小清新的搭配有着浓重的学院风,又是到了开学季,各位小仙女们也要拥有一套这样简单又百搭的衣服哟!镂空的设计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让人看起来时髦又不失大家风范,永远都是优雅清新的小仙女!

5、撞色条纹毛衣+圆帽

这样一款慵懒的搭配很随性,采用了深浅暖色调来反映季节的变化,给你舒畅的慵懒氛围,将落肩衣袖结合宽松蝙蝠造型!自然过度曲线避免显肩宽,面料高级,柔软的风格瞬间就给气质加分!

6、毛衣套头+裙子

这款毛衣是很宽松的版型,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好,属于不挑人的款。混色有简单的纹理感,渐变的风格最时髦了,下摆做了波浪形的裁剪,看起来颇有一番新意!再搭配上一条半身裙你就是美美的小仙女咯!

7、马甲套头+条纹衬衫

背心马甲不仅是天气转凉时必备的保暖单品,还是凹造型的神器,采用混搭的风格你就是这个季节最亮眼的人。搭配上一件条纹衬衫,满满的学院风,很减龄的一款搭配,青春范儿十足。

8、高领毛衣+百褶短裙

这样一款显瘦的搭配让你不想瘦都不行啦!彻底释放出你的束缚。胖瘦身材一网打尽,让你不再有后顾之忧,轻松穿出女神范!

9、蝙蝠衫斗篷毛衣+皮裤

既霸气又显瘦的一款搭配,显示出你修长的身材,回头率极高的一款搭配,让人总是忍不住想要多看几眼。女神女王们的搭配,轻松的搞定学会的套装哦!你在也不用担心出门穿什么啦!

10、短款套头+包臀裙

俏皮减龄的短版裁剪,长度就在腹部附近,不但小个子女生能够穿的很美,也能变得即可做打底!精心的设计显瘦又减龄,时尚的设计让人青睐!

秋季每个女孩子应该都会有一件毛衣套头,那么怎样搭配才能更好看呢?以上十款搭配有你喜欢的风格吗?赶快搭配起来吧,美美的出门你也可以!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秋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