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衫这样搭配超好看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8-8-21 17:11:27 | 栏目:女装搭配
许多小仙女可能对“奶奶辈”针织衫存在偏见,觉得它过于柔软服帖只要上身壮儿肉感便无所遁形。但这款万能必备品不仅随性舒适,更是一年四调节温差的好帮手。中午升温脱早、晚降温了穿甚至可以按心情披在肩上系在腰间,能文也能武,说的就是针织衫。
 
针织衫的十大搭配

1,针织披肩+旗袍

这样的搭配显示出了特有的层次感,增添了一份美丽以及女性的轻盈之美。让人尽显优雅之美,很多人都喜欢这种有点复古又不失潮流的美。旗袍是古代女性喜爱的服装之一,而针织衫是现代元素的代表,两者结合更显女性的魅力。

2,防晒针织衫+吊带裙

在炎热的季节很多小仙女们都喜欢穿得很凉快,但是呢又怕把皮肤晒黑,那么这个时候就会选择在裙子外面搭配一件防晒针织衫。这样的搭配既不失小仙女的风范也不怕被晒啦!如果你既想仙气十足又不想被晒黑,那么这样的搭配风格就是你的菜啦!

3,针织上衣+一步裙

针织上衣搭配一步裙也是很减龄的一款搭配,适合所有年龄的人群,让人看起来青春又活力。圆领的针织上衣很好的体现出来你的随和可亲气质,再加上一步裙更是尽显你完美的身材啦!这是一款既减龄又有气质的搭配呢!

4、针织衫+高腰小脚裤

很多已经工作的小仙女不太喜欢或者是在上班的时候不会穿连衣裙,但是又想美美哒上班。针织衫加高腰的小脚裤就适合这样的人群啦!它看起来简洁大方也不失淑女风范,整个人都精神十足,谁看了都觉得很有范的一款搭配。

5.针织衫+牛仔裤

在热到没朋友的季节里,这款能用来防晒的开衫几乎是出门必备的一款衣服了。中长款的长度恰到好处,还能很好的和各种风格的衣服搭配,非常的百搭。轻薄透气的材质不会觉得很热,而且搭配上牛仔裤别具风味哦!

6、针织背心+衬衫

再过一段时间天气就会逐渐转凉,那么宝宝们有选好的御寒衣服了吗?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款既能够御寒也能够看起来不失气质的搭配。针织背心加衬衫可以很好的解决御寒和美丽的双重搭配,小仙女的气质依然在,只是又多了计分温暖,你喜欢吗?

7、宽松针织衫+裙子

很学院风的一款搭配,而且这样时髦的搭配走在街上也能吸引到很多眼球,不仅如此这种搭配无论在什么样的场合都不会尴尬,聚会也好,出行也罢它都能轻松地应付。这样的穿搭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有温柔气质。

8、针织上衣+超短裤

爱美的小仙女最喜欢的一种风格,透气的针织衫设计,避免了很多的尴尬,比如炎热的天气背心出汗衣服紧贴背。这种针织衫有透气的优势,在搭配上一条凉爽的超短裤,就算天气再热也能够放心的出门逛街啦!

9、针织吊带+阔腿裤

这款简直就是女神级别的装扮啊!它不仅显示出了小仙女的身材也显示出了大长腿的优势,这样的搭配看起来是不是很想试一试呢?外出的时候最适合啦!简单的搭配可以让你显示出女神般的风姿,尽收路人眼神.

10、针织衫+皮质短裤

早秋时节总有些时候会失去高温降入微冷的情况里,针织衫加上皮质短裤既不失气质也防寒,想要保持更多美丽的瞬间就试试这款搭配吧!

不同的针织衫穿搭可以满足小仙女们不同的的搭配要求,成为时尚界的一股清流。看完以上几种搭配小仙女们有什么收获呢,有你喜欢的风格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