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防晒?防晒衣是时尚的选择!

编辑:Dora223 | 更新时间:2018-8-19 18:11:23 | 栏目:女士服装

这个夏季出游的我们,要享受阳光与自然,享受生活更要更好的爱护自己,防晒的日常必不可少哦!下面这些款式的防晒服可谓是小仙女们的福音哦,让你在夏季出行也是美美哒。

1、炫彩防晒衣

时尚宽松轻薄防晒衣,柔软亲肤轻薄透气,给你清凉舒适感。炫彩的图案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让人总能在人群中第一眼就看到你。甄选品质拉链,非常的经久耐磨耐用。背后的大帽设计,也是从宽松舒适的方向着手,既防晒又清凉。

2、刺绣棒球防晒服

这款防晒服采用的是纱质面料,这种纱质面料非常的有型,但又不会很扎人。棒球服的款式给人一种运动舒适的感觉,同时手臂上的刺绣花纹给人一种清新甜美范。再加上小绑带的装饰设计,整件衣服都充满了设计感和细节感。

3、民族风披肩开衫

非常民族风的一款防晒衣,今天的这款领口设计时尚,简约大方无拘无束。民族风的花纹图案,采用的是印绣花设计,做工精细时尚有个性,下摆和袖口的破旧须设计,非常的具有个性,宽松的版型也不挑身材,非常的实用。

4、字母印花防晒服

个性的街头风也是现在年轻人的最爱,经典宽松的版型,给人放松舒适的感觉。帽子的颜色和下摆的颜色相衬托,让人眼前一亮。背后的字母印花,增添了不少街头风的时尚感,再搭配上一顶棒球帽,时尚的街头运动达人就是你了。

5、森女系小开衫

轻柔舒适的雪纺面料,是非常的舒适,胸前的荷叶边加上系带的设计,文艺复古的气息扑面而来。袖口有一点点的微喇,比长袖的防晒服更加的灵动,喜欢穿复古风小姐姐的再配上这件防晒服,真是十足的小仙女呢。

6、连帽印花防晒服

宽松的版型加上前短后长的设计,完美的遮住了腿的弊端。简单经典的连帽款式,彰显青春的活力。个性可爱的水果图案让整个人都绽放光彩,外出的时候配上棒球帽和运动鞋是非常舒适休闲的外出单品。

7、镂空印花开衫

一款非常适合高个子的防晒服,不同于其他的印花,这款印花部分采用透明的非常的有特点有设计感。经典的衬衫领让你整个人又带有一点点酷酷的感觉,下摆两边的开叉让你行走时飘逸感十足,再搭配上一双小白鞋,还是非常的有气场哦。

8、冰丝喇叭袖防晒开衫

夏季出游你还差这么一件防晒衣,360°立体防晒设计,无惧骄阳,保护你的白皙的肌肤。简约的领口搭配精致的喇叭袖设计,诠释了你的典雅气质,无论是休闲旅游还是职场,尽显你的style。定制的巴黎珠雪纺面料,更柔软、更飘逸、更耐磨。

9、轻薄雪纺防晒空调衫

这款防晒衣采用轻薄的雪纺面料,穿在身上很轻便,透气又遮阳。百搭的衬衫版型设计,休闲自在中又透着点精致。宽松版型适合各种体型的MM,搭配起来也是非常随意方便,配一条短裤也能让你靓丽一夏。

10、镂空蕾丝防晒开衫

这件防晒开衫中布满了蕾丝花,那种带着仙气的优雅,尽显你的高贵气质。搭配袖口的镂空蕾丝,形成了仙乐飘飘的摇曳之美,让你的美丽精致完全释放。优质的雪纺面料,爽滑透气,让这个夏天更加清凉。

这个夏季,总有一种色彩是你的style,选一款属于你的独特的防晒服,享受自然和阳光的同时,保护了我们娇嫩的肌肤,也展现了美丽的身姿,小仙女们要赶紧搭配起来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