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衣服穿起来显老又土 你可别这么low!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5-9 16:51:18 | 栏目:女士服装

服装会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气质和形象,老土显老的衣服女生们最好避免。哪些服装显老又土呢?不想做low人的你可要来看看!

变老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穿错衣服,让自己看起来一下子显老十岁,还会让你整个人的气质和形象大打折扣呢!

哪些衣服又low又显老又土丑爆了?

【1】细格纹的衣服

像细格纹和密集格纹那样的衣服图案款式真是碰不得,哪怕你颜值再高衣品再好都一样。连明星和时尚达人穿了都有点显老气,更何况我们这些不是那么完美的人儿了。细格纹的服装感觉没那么精神有些老气,有一点点土味,可不是一般人能穿得了的。

真喜欢格纹衣服咋办呢?

建议美少女们选择大格纹的衣服好了,瞬间彰显出你的活力和年轻,也不显老不显土气啦!大格纹的裙子很有日系复古甜美风呢~

【2】太密集的印花图案

这些大面积的密集印花图案衣服都是老奶奶穿的,这些款式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真的超级老土显老的,如果你想尽早进入中老年大妈群体,那你就去吧!印花图案很适合老奶奶穿,显得精神又好看,但咱们是年轻人,当然是say No的!

同样大花朵图案的衣服最好避免,哪怕颜值再高再有气质的人都会完败!

怎么穿不老土不显老?

年轻人当然是要穿浅色一些的印花图案款式了,印花图案不能太大,花朵图案的分布也要稀疏,总之密集的就不必了~妹子们记住花朵图案别太大,面积别太大就好,例如小碎花就是个例外。

【3】过于艳的颜色

红色和绿色都很醒目饱和度很高,纯红色纯绿色倒是没毛病。但如果搭配豹纹和印花等图案一起,真的太low太辣眼睛了,真是穿出了暴发户的赶脚。

怎么穿比较合适?

纯色系永不会出错,如果怕尴尬的话就选择单调一些的纯色吧!总之过于艳丽的衣服加上太夸张的图案一定很土很显老,否则只能通过搭配纯色服装来缓解了~

【4】镂空款蕾丝阔腿裤

阔腿裤适合任何人穿,显得气质又时尚,但希望妹子们不要选错了。镂空款的蕾丝阔腿裤真是太土了,一些比较时尚的大妈都会嫌弃呢!不过跳广场舞的大妈是很喜欢这种款式,我们年轻人不能这么low就不要凑热闹了。

阔腿裤怎么选?

不用说都知道阔腿裤最好选纯色的了,好搭衣服且不会出错。或者竖条纹类的款式都OK,反正图案不能太多。

这几种穿起来显老又土的衣服,希望妹子们都要避开。否则不说显气质时髦,还显老又土气,这就真的是变大妈了!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