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土掉渣”的透明水晶凉鞋 今夏逆袭成最hot鞋款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8-5 15:19:59 | 栏目:凉鞋

作为80、90后的菇凉们,应该都清楚的知道自己小时候穿过的透明水晶凉鞋吧?现在想起都会觉得土掉渣了,但是在那些年还是挺受欢迎的,直到今天,透明水晶凉鞋再次上阵,逆袭回归,成为了今夏最hot的鞋款之一。

↓↓↓第一款↓↓↓

【01】绑带款的水晶透明平底凉鞋,看着虽然简单的设计,却一点也不OUT,鞋跟拼色的设计,就是最大的亮点,怎么穿都舒适,炎炎夏日就是缺少这么一双,无论是和裙子还是裤子搭配都毫无压力!延伸阅读>>>>夹趾凉鞋磨脚怎么办?这几招快速掌握!!

$猜你喜欢:550750477338$

↓↓↓第二款↓↓↓

【02】一款可以实现多种穿法的水晶透明高跟鞋,没有平底的舒适,但是因为粗跟的设计,上脚也并不会觉得累,既可以变为凉拖也可以变为高跟凉鞋,随意调节,简直就是懒人的最爱!

$猜你喜欢:548249953110$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凉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