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趾凉鞋磨脚怎么办?简单几招轻松解决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7-25 14:36:02 | 栏目:凉鞋

炎热的夏季,凉鞋就是该出动的时候,凉鞋的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夹趾凉鞋更是受到热捧,青睐夹趾凉鞋的你是否早早入手了?想要迫不及待的穿上,却发现出现了磨脚的情况,对于这种问题有什么解决方法呢?爱靓网Lily为你分享解决的方法,只需要简单几招就可以解决了。

夹趾凉鞋磨脚怎么办

1、挤压法。如果穿的夹趾凉鞋磨脚,可以用湿毛巾在磨脚的地方捂几分钟,使其变得潮湿变软,然后再用圆形的物品用力挤压几下,把磨脚的地方压得光滑平整,之后就不会磨脚了。

2、涂抹法。新买的夹趾凉鞋磨脚?可以使用一些面霜在磨脚的地方涂抹均匀,或者用一张纸巾沾上白酒,包裹住磨脚的夹趾位置,放置一个晚上,能起到软化效果。

3、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胶布将夹趾处的地方贴上,过一段时间就不会磨脚了。

下一页更精彩>>>>女生夹趾平底凉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凉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