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名媛小西装套装,没套怎么穿出OL范?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3-17 15:35:38 | 栏目:小西装

小西装的套装早已不再是职场上的服装了,它已经演变成我们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穿的款式,Aries带来的小西装套装,想拥有职场上的OL范,那么你们肯定得入手一款!

 ▲ 今天推荐的气质名媛风小西装套装,时髦又好处啊,总之你们肯定会喜欢的。

01 修身一粒扣西装套装

穿上这一款优雅的裸色系西装外套,瞬间能让你在烂大街的同款中拯救出来,将你的优雅气质完美呈现,只需简单配上一双高跟鞋,即刻增加你的气场了。 》》》》》》》》是时候把这些西装穿上身了!!

$猜你喜欢:534943092950$

A网友点评:刚到货,迫不及待试了一下,质量太好了。就是这二天我吃多了,腰紧一点,减点,正好正好,颜色也好,正适合开春季节穿。

 B网友点评:太赞了,物美价优,我164,58kg穿L码稍微有点点宽松,但是不影响整体效果,真的很有气质! 值得推荐哟!

02 韩版小西装套装

穿着舒适又不紧绷的韩版小西装套装,上身立马让你视觉拉长十公分,墨绿色也是非常的特别,九分的裤脚露出脚踝,时髦得刚刚好。

$猜你喜欢:543644488763$

A网友点评:衣服收到了, 我穿稍微有点大,不过穿起来挺舒服的。不过有点薄哦,还不错。

 B网友点评:好不错的款式,显职业范,超级喜欢,价格实惠!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小西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