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流行复古茧型显瘦女士小西装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3-3 16:16:48 | 栏目:小西装

小西装又开始进入我们的眼帘了,在这样的春季里,来上一件真的再适合不过了!快来看看这些韩国流行的复古茧型小西装吧!

01 绿色茧型显瘦小西装

小清新风绿色茧型小西装,这个颜色好好看,穿起来让人变得温柔了,而且很适合现在春天的这个季节穿呢~! 》》》》》》》》》》看看这些潮人们是怎么搭配小西装的!

$猜你喜欢:544390356700$


 02 中长款茧型小西服

韩国流行复古中长款茧型小西服,优雅的小西领,落肩袖+茧型的剪裁,修饰身材的线条,高挑显瘦还优化比例。

$猜你喜欢:522165653568$


 03 韩版宽松蝙蝠袖小西装

简约大气的一款茧型小西装,带点小优雅又有着休闲的气息,穿起来拉长整体比例,让你的赘肉隐形。

$猜你喜欢:544692224375$


 04 直筒茧型小西装外套

好喜欢这款白色的小西装外套,穿起来真的不要太好看了~茧型的设计让你肉肉隐藏起来,还能凹出各种好看的造型。

$猜你喜欢:44327367736$


05 中长款宽松小西装

这款韩国中长款宽松小西装,复古的色调结合茧型的设计,穿起来干练中又带着随性,日常或者通勤都适合。

$猜你喜欢:520264873420$

下一页更精彩:小西装搭配连衣裙图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小西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