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皮草外套搭配图片 跟大咖们这样“拗”造型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6-11-17 14:20:32 | 栏目:皮草

皮草外套这种单品可是冬天必备的,如果你还以为皮草外套只是贵族们的专属,那还真是大错特错了,很多街拍潮人们早就把它们穿上街了,下面一起进来跟着大咖们这样“拗”造型吧~

$关键字展示:女 皮草 外套$

搭配look1:长款皮草外套+金属百褶裙

像皮草外套这样的奢华贵气的单品,与裙子搭配一起也是蛮好看的,想要穿起来显瘦,还有什么比百褶裙更是适合呢?今年流行的金属色最受青睐,就算与不同款式的皮草外套组合,也是杠杠滴~猜你还感兴趣>>>>今年最流行这些颜色的皮草马甲了~

搭配look2:长款皮草外套+半身长裙

不知道长款皮草怎么搭配?跟着这些大咖们学就对了,又是和裙子的组合,当然了除了金属百褶裙之外,各式各样的半身长裙也是能轻松帮你“拗”出各种风格,关键只有穿搭最富有层次感,但是记得选择的半身长裙要和长款皮草外套颜色要协调哟!

搭配look3:长款皮草外套+腰带

就算在很冷的冬天,很多菇凉都不敢轻易尝试皮草这种单品,因为担心一个不小心就穿出了熊样子,其实只要搭配一根小小的腰带就可以,不仅能勾勒出细小腰身,还能“拗”造型哟~~

搭配look4:长款皮草外套+阔腿裤

现在的皮草外套再也不是贵妇们的象征,很多大咖潮人们都穿着它“拗”造型,皮草外套除了可以搭配裙子之外,其实还可以搭配裤子,要说什么裤子最适合,那一定不能少了阔腿裤了,百搭又时髦,不挑腿型更不挑人。

搭配look5:长款皮草外套+喇叭裤

阔腿裤固然是今年最流行的单品之一,但是自从复古的喇叭裤回到时尚舞台之后,经常能在街头看到它的身影,与长款皮草外套搭配也相当出众的。

下一页更精彩>>>>新款女士皮草外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皮草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