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细高跟鱼嘴鞋助你塑造女王气场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9-9 15:35:23 | 栏目:鱼嘴鞋

高跟鞋很多场合都需要穿到,它能让你穿出气场穿出女性的魅力,又能为你增添高度,来看看爱靓网这期推荐的细高跟鱼嘴鞋吧!

 01 细高跟鱼嘴鞋

这款细高跟鱼嘴鞋,整个鞋子的设计让简约气质一气呵成,细腻的磨砂手感柔软舒适,优雅的裸色系让你搭配起来没有压力。

$猜你喜欢:530630879751$


 02 蛇纹鱼嘴高跟鞋

设计个性独特的蛇纹鱼嘴高跟鞋,加以舒适高度的细高跟,令你行走倍感从容,性感的鱼嘴设计,露出部分脚趾更添女性的魅力。

$猜你喜欢:534017147436$


 03 尖头鱼嘴细高跟鞋

时尚尖头鱼嘴细高跟鞋,鞋子是尖头的设计,镶嵌了一颗白色的水钻,一丝丝的轻奢感凸显,小巧的鱼嘴露出脚趾女人味十足。

$猜你喜欢:529056044510$


 04 防水台鱼嘴细高跟鞋

修饰脚型的鱼嘴设计,穿起来更显得小巧魅力,勾勒出女性趾尖上的一抹柔美曲线,性感的细高跟让你穿出高挑迷人的身段。

$猜你喜欢:531499429309$


05 侧空细高跟鱼嘴鞋

高跟鞋尖头的鱼嘴设计,上脚性感妩媚,女人味十足!漆皮的材质光泽感强,散发出大牌的魅力,超纤细的高跟,上脚特别迷人。

$猜你喜欢:529700233233$

轻松助你塑造出女王气场的细高跟鱼嘴鞋,还不赶紧入手一款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鱼嘴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