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巾的各种围法,展示蝴蝶结丝巾系法

编辑:々失忆公主々 | 更新时间:2019-3-4 1:11:06 | 栏目:丝巾

丝巾的确系法多种多样,一条丝巾可以演绎出不同的百变造型。如果亲也想在冬季打造出时尚的造型的和衣而卧,就赶紧来学学丝巾的各种围法。

《视频看:丝巾的各种围法》

丝巾的各种围法一百褶蝴蝶结

1、将长丝巾对折成风琴折

2、将折好的丝巾围在脖子上并在丝巾的一端打一个结

3、将丝巾的另一端从打好的结中穿过,整理成形

丝巾的各种围法二碎花蝴蝶结

1、将丝巾挂在脖子上,两端交叉在一起

注意点:丝巾横向折叠的,折到最后很容易松散。所以一定要等系好蝴蝶结之后再取下夹子。

2、把上面的一端拉长,然后将长的一端从下面向上穿过去系成一个结。

3、丝巾较短的一端向着反方向做成一个环的形状,然后将刚才从下面穿过来的一端绕过这个环,将这一端丝巾的中间部分从上面穿过去,系成一个蝴蝶结。

丝巾的各种围法三水手结

1、首先将小丝巾平铺。

2、然后把丝巾对着成三角形。

3、底边向上折出一边。

4、接着将丝巾挂在颈上,折起来的底边放在内侧,两端的长度调整到对等。
系法五:两端交叉打一个平结,调整好位置,这样水手结就完成了。

丝巾的各种围法四双球结

1、将丝巾折成长条状。

2、 将巾尾的两端分别系上死结。

3、 将两端死结穿过预置的圆孔,调整好即可。

丝巾的各种围法,爱靓网今期带来其中两种,蝴蝶结丝巾围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丝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