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内裤的选购指南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6-9-7 8:00:13 | 栏目:男士内裤

男士内裤,或许真的很多人都没有重视过,有的甚至随便就买,穿了一年半载也不换,男士内裤的选购指南,帮助男性朋友挑选一件适合的内裤。

购买男士内裤通常的三种反应:

1、喜欢到情趣内衣店猎奇,而挑选一些挑逗样式的性感款式。

2、对男士内裤没有什么概念,随便在街边买10元3条的内裤,觉得穿着里面没有人知道。

3、对男士内裤的款式和质量都有要求,但是看到女店员,又羞于问,随意挑一件就走。

进入男士内裤款式》》》

以上就是男士或者是女士帮忙买男士内裤的一些通常反应,其实这很不好哦!也很难买到真正舒服、合体的内裤,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来了解该如何选择男士内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内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