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掉妊娠纹 跟妊娠纹说Bye的妙招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11-13 8:30:56 | 栏目:妊娠纹

妊娠纹一旦长出来,不仅很影响美观,而且也不容易消除,现在爱靓网Reiko就教大家几招跟妊娠纹说Bye,一起来看看吧。

何为妊娠纹?

妊娠纹就是皮肤上狭小的、有凹陷的细纹。大多数孕妇的妊娠纹长在肚皮上,而且通常是在怀孕中后期出现,因为这时候,为适应腹中胎儿生长发育的需求,孕妇的肚皮会迅速增大拉伸。也有些孕妇的妊娠纹会长在髋部、大腿、臀部和乳房上。

怎么去掉妊娠纹?

1、补充骨胶原和维生素C

通过食物补充胶原蛋白和维生素C,可促使已经断裂的弹性纤维会恢复得更快更好。建议多吃猪蹄之类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例如苹果、橘子之类的水果。

2、注重保湿和护理

如果条件允许,可以用一些含有骨胶原或者保湿功能比较好的护肤品来护理皮肤。

$关键字展示:妊娠纹$

3、孕前预防

如果怀孕之前就开始预防妊娠纹的产生可以取得更好的效果,而怀孕前需要完成的重点任务就是让自己皮肤的适应能力增强,能够承受肚子变大带来的影响。

1、仰卧起坐

当你决定生孩子了,每天就应该做仰卧起坐、俯卧撑之类的运动。

2、冷水淋浴

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可以尝试冷水擦浴,不仅可以让皮肤的弹性更好,而且还可以让皮肤受到压力后弹性纤维不会轻易断裂,有效预防妊娠纹。

3、保持营养均衡

要保证营养均衡,通过吃水果和蔬菜多补充维生素。

(图片ID:21875948,妊娠纹)

爱靓网猜你感兴趣:

掌握去妊娠纹的最佳修复时间

产妇长妊娠纹的前兆有哪些

怎么去妊娠纹最好呢

妊娠纹消除的方法揭秘

》》》除了上面的妙招,还可以用什么去除妊娠纹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妊娠纹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