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无忧:洗头的时候掉头发怎么办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5-23 11:00:00 | 栏目:头发问题

生活压力大了,现在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开始发现,自己在洗头的时候会掉很多的头发,洗头的时候掉头发怎么办?我们来看看!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头发问题资讯)

其实,洗头掉头发是很正常的事,因为我们的头发每天都在新陈代谢当中,洗头的时候,只要是在50~100之间的掉发都是正常的头发换代,如果超出这个范围就必须要关注了!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头发问题资讯)

引起掉发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对于正常的年轻人来说,引起不正常的掉发,主要都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情绪起伏不定,或者是因为营养不良等因素,都有可能导致年轻人的不正常脱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头发问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