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季留这几款女士发型,你不会丑!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5-21 16:52:37 | 栏目:女士美发

有没有跟我一样爱没事就爱折腾头发的女生?今年夏季搞什么花样的头发好看又随意呢?下面的几种发型,女士剪了都不会丑哦!

中分发尾翘短发

发型,据说是人的第二张脸,说得一点都没错,中分的刘海太过于普遍,但是搭配发尾翘的造型,整体造型的比例会显得更加好看,再加上极少见的北极青发色,果然非常抢眼,适合有个性的女生,把头发撩到耳际,完美,画上个淡淡的妆容,心情都会随之变得更加美好!

刘海泰迪卷

今年夏季的流行发型,都喜欢在刘海上做花样,这款泰迪卷发太有个性了,稀薄的刘海简直是一大亮点,额头高发际线高的妹子首选,整体造型是微卷的一个蓬松效果,这样一看去,修脸效果实在是太强大了,不仅发量增多,而且弧度是非常显气质的,大家可以叫你的tony老师设计一款哦~

中分内扣短发

中分内扣短发发型,其实还蛮耐看的,简单的弧度,足够好看,给人柔而不弱的感觉,属于清爽的发型类型,两侧的秀发修饰着脸颊,轻松打造瘦脸的惊人效果,看上去更加有俏皮可爱感,充满着青春活力感,今年夏季不知道剪什么发型的,首选考虑中分内扣短发吧!

刘海波浪卷

今年夏季想要换发型,不尝试刘海波浪卷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有点眼前一亮的感觉,甜美的风格,适合温柔型的你,瞬间提升时髦指数,再加上显眼的发色,更加完美了,配上空气刘海,轻快活泼的形象感,还兼备着一番迷人的气质,喜欢的赶紧换上吧!

刘海凌乱烫

微卷的凌乱烫发,看上去极为浪漫优雅,慵懒中又不失性感,低调又斯文的感觉,随意的刘海修饰高额头,配合自然的卷发弧度,瞬间释放优雅的气质,打造蓬松感,看起来更加饱满更加灵动,看着特别的唯美,怎么看都不会显得low,慵懒范儿十足!

狗啃式刘海BOBO头

一般人都认为宝妈才会修剪BOBO头发型,但是有些女生剪这样的发型真的非常好看,刘海换成狗啃式的造型,不但显得整个造型可爱感爆棚,而且还显得时尚减龄呢,两侧发丝稍微内扣,修饰脸颊又衬托五官,时髦指数蹭蹭涨呢,今年夏季有打算尝试一下吗?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