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简单的夏季女生发型 清爽减龄有活力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5-2 17:28:24 | 栏目:女士美发

由于夏季气温的关系,所以发型越简单就越好,因此希望以下这几款发型,大家会喜欢。

01.齐肩短直发

在炎热的夏季,也是这款齐肩短直发的盛行受宠时期,刚好齐肩的长度能很好地展示出这个季节里最自然的感觉,到肩头上的短直发即使不烫不染也能很好地透露出优雅不失时尚的气息,简单的造型非常适合一些低调的都市女性选择。

02.中分懒人烫卷发

现代女生烫什么发型最时尚呢?其实近几年来最受女生喜欢的就是这款懒人烫卷发了,自然慵懒的懒人烫卷发能给你一个足够美观的修饰造型,然后结合中分的设计,能让女生透露出时尚大气的魔力,是一款简单又好打理的款式。

03.lob头短发

如果你现在头发的长度是处在短发尴尬期的,那么在这个夏季就选择这款半长不短最自然的lob头短发吧,将短发打造出既有层次微扣的设计,然后还能让发型呈现出造型饱满的时髦度,简单清新亮丽的款式,非常适合职场中的女生。

04.羊毛卷发型

卷发中最自然的羊毛卷发型,卷曲程度非常明显的线条能让你瞬间就变得清新时尚起来,略显凌乱的卷发,既蓬松又修颜,增加发量的同时还能让整个人看起来好看又洋气,发丝弯弯的弧度浮现青春的活力感。

05.空气烫卷发

对于夏季闷热的天气来说选择这款最新最潮的空气烫卷发也是很不错的哦,自然卷曲的线条能很好地诠释出时尚潮流的气息,蓬松感十足的空气烫造型既能修颜还能凹现出一张漂亮的小脸,更显妹子夏日里清纯的气质。

06.半烫卷发

夏季女生发型上不同卷度可以塑造出不同的个性风格,像这款半烫卷发发型,下半部分发丝蓬松的卷度能自然地增加发尾上的饱满感,简单自然地披肩而下就能有瘦脸的效果,显得女生优雅大气,更有现代女神的范儿气息。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自然简单的夏季女生发型,喜欢的可以参考下,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