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时尚短发发型,魅力势不可挡~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1-9-15 21:43:27 | 栏目:短发

女生的发型多种多样,唯独钟爱短发发型,最近考虑短发的姐妹们,这6款可以试试哦~

减龄短发

剪对了发型,不仅时髦而且减龄,法式刘海造型,为你的美貌加分不少,稀薄的刘海,看起来很有柔和感,凸显立体五官、精致脸型,发尾自然内扣,不整齐的设计具有层次感,凸显温柔的气质,一看就是知性又不失活泼感的视觉,蓬松的打理,显得自然随性,告别呆板又沉闷的发型,灵动感十足。

漫画短发

漫画发型到底有多火?反正身边的朋友都试了一遍,哈哈,时尚修颜的刘海,显得别具一格,个性气质,整个形象造型在夏季显得特别清爽,不呆板的直发丝透露着气场,造型显得十分立体,夏季最适合这种干净利落的发型,每时每刻以时尚靓丽的形象出现,可以说真的十分美。

羊毛卷短发

很多人都尝试了羊毛卷,造型各种各样,但是这款羊毛卷短发俏皮减龄,太耐看了,整体稍微蓬松凌乱,但是特别凸显发量,发量少的女生也可以很好驾驭,修颜瘦脸的侧分刘海,提升气质一个level,特别显显精神的深棕色发色,增添一份轻熟的感觉,打破日常的沉闷造型。

bobo头短发

如果你的五官轮廓感比较明显,可以尝试这种具有柔和感的短发发型,发尾微微内扣,营造犹如字母“C”型的效果,搭配轻盈灵动的碎发刘海,告别呆板,又修饰脸颊的效果,很自然地散发着温婉知性的感觉之外,又不失活泼的feel,日常比较适合大众的发型,黑色的自然发色会显得人比较亲近。

斜分短发

这种是最基础的发型,几乎不用花心思打理,随意都能凹造型,4/6分的刘海侧分黄金比例,减龄修脸型,慵懒式就显得很有韩式的味道,气质减龄,整齐的发丝看着很干净,但是比较适合发量多的女性,五官精致的女生更容易驾驭,瞬间让颜值巅峰,轻松凸显女性的知性魅力。

日系短发

简单利落显气质的短发,前额是法式刘海修饰,很显优雅感,层层碎发打造层次感,看起来更饱满更有蓬松感,把头发放到耳后,干练的同时又兼具温柔感,露出精致的五官,轻松拉长颈部线条,整个人都显得十分自信,在日常发型中,是一款比较有辨识度的短发发型,自带日系风范,女王气场也不在话下。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