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旗袍编发教程图解,新式复古风走起!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1-1 15:49:21 | 栏目:编发

现代旗袍编发教程图解送给你,现在的人们穿起旗袍,所搭配发型可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守旧,虽复古也时尚,美出新境界。

旗袍编发教程图解

首先,我们需要梳理好一头长发,然后将头发自然分界,变成两部分,只要分量相差不太大即可,而无需太过注重分界线。将一边的发束分成三小束,开始编三股辫。

给辫子留出长度恰当的结尾,使用橡皮筋绑好发辫,之后小心地捏松辫子,让其呈现出自然蓬松的状态,另一边的发束也按照上述方法整理好。接着我们使用颜色小清新的彩带绑出蝴蝶结的样子,将辫子装饰得美美哒。

更多旗袍编发教程图解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编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