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短发发型 各种风格都有~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2 10:44:49 | 栏目:女士美发

出街造型就要打扮得精致,那么头发是极其重要的,往下看看时髦的潮人们带来什么样的日系发型短发,各种风格都有呢。

【个性日系发型】

很个性的一款日系发型了,齐耳短发发型,露出完美的脸庞,将头发染成淡淡的紫色,这样的发型特别的吸睛,出街回头率绝对是百分百的,加上搭配很个性的休闲装,时尚范十足。》》》》》潮人们偏爱的发型:无刘海的日系发型精选

【原宿风日系发型】

很原宿风感觉的造型,搭配有点可爱感的蛋卷头短发,产生了视觉碰撞,让人看起来特别的有范,蓬松感的蛋花卷设计,微翘的刘海,修身小脸蛋,很好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