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日系无刘海短发 潮妹们偏爱这几款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7-2 11:08:54 | 栏目:短发

喜欢日系的发型吗?今夏正好去剪上一款无刘海短发,小清新十足呢,感兴趣的妹纸一定不要错过,下面Lily分享的这几款是潮妹们偏爱款,每一款都超级好看的。

1、带点文艺小清新范的侧分短发发型,露出来光洁的额头,显得很精神,自然时尚的黑茶色,接近黑色,却比黑色更多点光泽,把妹纸肌肤的衬托得好白皙呢,发尾处微微外翘的设计,增添了一些俏皮,将一边的头发挂在耳后,气质爆棚哟~~

2、炎热的夏季,Lily觉得将一头短发扎成这样,超级清爽舒适的,前面的刘海全面往后弄起,半扎起的丸子头,不正是今年最流行的造型吗?两边的头发也往耳后挂起,小清新范十足,露出一张精致的小脸蛋。延伸阅读>>>>今年流行这些带点凌乱感的短发发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