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有魅力的女孩环形麻花辫花苞头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8-3 15:30:52 | 栏目:花苞头

对于爱扮靓的女孩子们来说,花苞头你们一定扎过不少,但像这般独特且魅力十足的环形麻花辫花苞头你们见过吗?接下来不如就来跟爱靓小编看看它是怎么编成的吧!

女孩环形麻花辫花苞头

在梳理好全头头发之后,我们先预留出侧边的部分刘海,然后扎起一个高马尾。

将侧边刘海分成两小束,然后在不断在马尾中取出一小束头发加入到刘海的发束中,一起编成环状的麻花辫,让其缠绕我们的后脑,将尾部绕向另一边,使用橡皮筋固定好。

更多女孩环形麻花辫花苞头教程图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花苞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