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潮人教你不用任何工具扎花苞头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5-18 17:03:28 | 栏目:花苞头

扎一个漂亮的花苞头不一定要借助工具,为了让你更加轻松的打扮自己,爱靓Jojot特别请来了两位美发潮人教你不用任何工具扎花苞头。

不用任何工具扎花苞头

【style1】

打理好一头长发以后,我们先将头发扎成一个中低马尾,然后分别从两侧刘海中取出一小部分,编成小巧精致的麻花辫,将其收纳进马尾里后编成麻花辫,编至发尾时要用橡皮筋固定好。

麻花辫拉扯得松软但不可散落,就如右图一样,之后将辫子缠绕盘起,编成一个十分有层次感的花苞头。

更多不用任何工具扎花苞头的技巧细节图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花苞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