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长发好看还是短发?答案:它们各有魅力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4-21 16:24:26 | 栏目:女士美发
随着全球热暖化,夏天越来越长了,要美美度夏,你的发型一定要选对。有姑娘正在疑惑:夏天长发好看还是短发,答案就是它们各有各的魅力。

夏日度假的时候,清新爽朗style的波波头半扎发绝对是你的好伴侣,它让你变得更加可爱,为你增添活力,及时旅途再疲倦,你也是精力充沛的样子。对自己的脸型信心不大的MM或可借助斜刘海造型去修脸,如果是拥有瓜子脸或鹅蛋脸这种堪称完美的脸型,那么你可以随意选择你喜欢的刘海造型,尤其将全部刘海梳起最凉快了!

留着黑色中分长发的女孩往街上一抓一大把,这多没意思啊!但在扎起双马尾麻花辫后,那是绝对的甜美啊,把发型打理得蓬松一些,会更自然随性哦!怕热的姑娘再戴上一定遮挡草帽与穿上一件碎花吊带衫,那就很有夏日的味道了。

更多极具魅力的女生发型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