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夏天适合戴帽子的发型精选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4-17 17:07:11 | 栏目:女士美发

夏天到了,出门为了防晒,女生们纷纷戴起了帽子,但如果你的发型与它不搭,你的形象可是要大扣分的啊!所以为了更美的出行,你怎能错过2017年夏天适合戴帽子的发型精选!?

夏天适合戴帽子的发型

简约又可爱的渔夫帽一向很让年轻女孩子们喜欢,而与它最搭的发型莫过于一款简单、清爽的短波波头了,加上现正流行的八字空气刘海与亚麻色发色修饰,你的波波头瞬间变得更in更有个性。

夏天适合戴帽子的发型还有这款小清新的双马尾扎发,短短的且外翘的双马尾辫简直在360度展现它的可爱与俏皮,使用与你帽子同色的橡皮筋营造出多层次的样子,别致又吸睛,就与我们小时候喜欢扎的辫子一模一样,超级减龄。

更多夏天适合戴帽子的发型图片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