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女神教你气质halo头怎么编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3-17 16:37:44 | 栏目:编发

如今正火的halo头怎么编最好看?不会的MM可要紧追本文了,因为我们即将让长发女神教你halo头怎么编最漂亮有气质。

halo头怎么编

【款式1】

将头发梳理完毕后,我们先从两边头发中各取出两束头发编成三股辫,注意,这两条三股辫要一大一小,就如图1所示,然后将辫子拉扯得蓬松一些。接着我们从脑后的头发合并在一起,使用两个发夹固定好,将发顶造型塑造得蓬松一些。

先将左边较粗的三股辫拉往右边,呈现出一个环状,使用发夹固定好并将发尾藏在长发下面。接着将右边较粗的三股辫缠在左边,之后再取较细的三股辫环绕着之前的辫子,固定在左侧。

更多气质halo头编法图解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编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