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甜甜圈花苞头盘发器打造出最美造型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2-24 9:40:04 | 栏目:花苞头

花苞头是最具甜美女人味的发型之一,爱美如你,怎能不get?今期,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使用甜甜圈花苞头盘发器打造出最美女生发型吧!

甜甜圈花苞头盘发器使用教程

按照图示,将头发分为一前一后两部分,然后从刘海开始编一条三股麻花辫

在编发的时候要不断调整发辫的方向,使其偏向脑后,然后不断从侧边加入头发编发,当辫子长度达到图中所示那样,即可用橡皮筋固定好。

将余下的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然后戴上甜甜圈盘发器,将它移到马尾中部位置,之后将马尾向外折起,变成一个发散的圆形。

更多甜甜圈盘发器的使用教程图解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花苞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