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纯美可人的清透韩妆画法分享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3 10:12:57 | 栏目:化妆技巧

韩妆时尚美丽,一直备受MM的喜爱,而今期我们为你带来的是一款超纯美可人的清透韩妆画法,喜欢小清新风格的MM必须要get啊!

清透韩妆画法

首先,我们要使用隔离霜打底,将肤色变得均匀美白,然后使用BB霜均匀涂抹于你的脸部。

接着,我们使用三色眼影上眼妆,首先取粉色眼影涂抹于眼窝前半部分的位置,然后使用浅紫色的眼影晕染后半部分,最后使用裸色眼影涂抹于下眼睑处即可。

使用与你发色与眉毛颜色相配的眼线笔画上一条细而浅的眼线,涂上一层黑色的睫毛膏。

最后先用润唇膏为唇部打底,再涂上一层粉色的唇膏就完成了这个清透韩妆》》》》》如何快速化好时尚韩妆

这是一款非常自然清透的韩妆,淡淡的非常清纯可人。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