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韩妆速成化妆初级教程图解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10-19 14:00:52 | 栏目:彩妆
各国妆容大比拼,其中以韩妆最受欢迎,下面有时尚韩妆速成化妆初级教程图解送给你初学化妆的你,值得你收藏哦!

韩妆速成化妆初级教程1》》》》》化妆之前,你很有必要使用爽肤水、乳液、保湿喷雾等护肤品去滋润皮肤,使得肌底状态更好, 便于上妆。

韩妆速成化妆初级教程2》》》》》在脸上均匀涂抹好隔离霜,可起到阻隔彩妆与空气污染的作用。

韩妆速成化妆初级教程3》》》》》使用适量的粉底液涂抹于脸上,记得要涂抹均匀,底妆才更显自然。

韩妆速成化妆初级教程4》》》》》脸上有痘印、雀斑、黑眼圈的MM可使用遮瑕粉底掩盖这些小瑕疵。

韩妆速成化妆初级教程5》》》》》先使用眉笔勾勒好眉形并填满眉毛,然后使用浅色与深色的眼影搭配画好眼影,还有不要不忘记画眼线哦!

韩妆速成化妆初级教程6》》》》》使用卧蚕笔去将你的卧蚕修饰得更好看。

韩妆速成化妆初级教程7》》》》》最后,使用自然娇嫩的粉色唇彩为双唇上唇妆即可。 》》》现正大热的韩妆眼妆画法步骤

这样的韩式妆容是不是很简单又时尚好看呢?那你还等什么,赶紧学起来啊!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