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领略今年最流行的韩妆眼影的画法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8-11 10:33:14 | 栏目:眼影
紧贴潮流如你,一定很想知道今年最流行的韩妆眼影的画法是怎样的,既然如此,你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期的精彩推介了。

step1》》》》》在画眼影之前你首先要画好眼线,注意眼线的尾部可以稍微拉长一点,有助与眼影相衬。

step2》》》》》按照图中划线区域所示,用单色眼影打底。

step3》》》》》按照图中曲线所示,以曲折的路线涂上浅金色的眼影。

step4》》》》》在上眼睑位置用浅金色眼影加重打底效果。

step5》》》》》使用桃红色眼影细细晕染上眼睑。

step6》》》》》眼尾部位可着重加色。

step7》》》》》在上眼睑中部使用具有珠光效果的金色眼影。

step8》》》》》细致地推开金色的眼影,让它与桃红色眼影自然融合在一起。

step9》》》》》在下眼睑处画上桃红色的眼影。

step10》》》》》遵循头轻尾重的原则,注意眼尾处眼影的晕染。

step11》》》》》最后使用睫毛膏修饰你的睫毛,让睫毛变得浓密纤长,放大双眼。

时尚、魅惑、惊艳的韩妆眼影画法就如上述所示,聪明如你,相信很快就能学会!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影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