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色眼影盘哪个牌子好?第一款平价又好用很值得入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1-6-23 16:31:06 | 栏目:眼影

对于化妆新手或是不太会化妆的人来说,都会选择大地色眼影盘。因为这个颜色的眼影盘不容易出错,尤其是肿眼泡单眼皮内双用也很好看。大地色眼影盘的牌子有很多,下面我们来看看大地色眼影盘哪个牌子好吧!

大地色眼影盘哪个牌子好

【1】完美日记小猫盘

完美日记的化妆品是特别受欢迎的,因为性价比很高物美价廉。完美日记家的小猫眼影盘销量很高,因为价格亲民且颜色好好看哦!此外还有小狗盘和小猪盘,不过小猫盘主打的就是经典的大地色,用起来很百搭,而且能打造出很多种不同风格的妆容!无论是化妆小白还是化妆老手都可以入手!完美日记的这个眼影盘很好用,买了都不会后悔!

【2】Tom Ford四色眼影盘01

TF的眼影盘每一款都超级美的,TF的四色眼影盘01号就是大地色,也是好看到没谁了。质地比较湿润甚至接近霜感,用起来不飞粉非常服帖。同一盘眼影中四种颜色都是不同的质地,一格比一格闪。想要淡妆可以用微闪搭配哑光,想要光泽,可以用闪亮搭配绸缎。可浓可淡,即使是肿眼泡都可以用哦,只不过闪亮少涂一点就ok了。

【3】MUA15色全哑光眼影盘

MUA这款15色全哑光眼影盘是以大地色为主的,特别适合日常使用,无论你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的,化妆新手也可以入手哦!有十五种颜色,层次分明,能打造多种不同风格的妆容。这个眼影盘几乎挑不出毛病,超级细腻又好晕染,怎么画都不会有不均匀的情况出现,细腻程度真的不输大牌。虽然有一点点飞粉,但完全可以接受。

【4】兰蔻梦魅五色眼影盘

兰蔻梦魅五色眼影盘是非常淡雅大气的一款大地色眼影,配色很不错很好看。两块是膏状、三块是粉状,配有两支眼影刷。显色度特别好,粉质细腻柔滑,可浓可淡,能打造优雅浪漫的眼部妆容。持久度也不错,只要不是大力揉搓基本都没问题哦。容易上妆又容易卸妆,不过价格会比较高,不适合学生党。

【5】LUNASOL经典大地眼彩盘

LUNASOL经典大地眼彩盘被称为大地色之王,集结20年的精华在这两盘眼彩盘中,最美、最细致、细腻的裸肤色系都在其中。这个眼影盘颜色特别有质感,无论哪几个颜色搭配组合都不会出错,都能打造深邃感。不过,这个眼影盘的价格也比较高,超过五百元哦!适合消费水平稍高的女性朋友!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影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