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发型中长发扎法,可爱甜美感加倍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8-5 15:25:38 | 栏目:女士美发

温柔的中长发披散在双肩,当然是非常的好看与自然,但是炎热夏季却也造成了负担。本期小编就教你如何将中长发扎出一个完美发型,更能你的可爱甜美感觉翻倍喔!

中长发step01》》》》》首先,按照图中所示,将全部的头平均侧分成上下两部分。

中长发step02》》》》》然后,在左侧的部分取出刘海的两束头发相互扭转即可。

中长发step03》》》》》扭转之后,利用橡皮圈固定即可。这时,刚出来的发型效果就会如图所示喔!

中长发step04》》》》》再将之前分出来的上部分秀发,和刚从刘海处扭转的发束一起扎成一个斜马尾。

中长发step05》》》》》然后,再使用橡皮圈在马尾处绑出一个小圈圈(如图)留出的发尾就缠绕着橡皮圈,直至橡皮圈不露痕迹。

中长发step06》》》》》另一边也是重复同样的步骤完成即可,松散的发尾可以使用一字夹加以固定喔。最后再来调整前额发顶的发辫,这款双边的马尾扎发就已经完成啦!

及肩的中长发搭配着超可爱的双边马尾,以及流行飘逸的空气刘海,不仅让你的夏季发型风格百变,造型百搭,还能让你瞬间就甜美加倍喔!赶紧试一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