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时尚的新娘发型,尽显女性优雅美感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7-29 15:28:01 | 栏目:女士美发

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莫不过于结婚的时候。漂亮的新娘发型对于一个完美的婚礼来说,尤为重要喔!一款唯美大气高贵的新娘发型一定能让你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新娘发型01》》》》》优美的盘发造型总是各位新娘的首选。蓬松微乱的新娘发型充满了自然丰盈的时尚感,卷翘的发丝让整个发型更具仙气,凌乱却又有美感,加上粉嫩的花朵的配饰妆点,让整个新娘发型美得妙不可言!

新娘发型02》》》》》披散的秀发自然地垂落在双肩,卷翘蓬松的大波浪烫发设计呈现了无与伦比的浪漫唯美感,低调有内涵的的染发发色让新娘的气色更显通透白皙,卷发弧度还能柔和脸部的线条,更显精致小巧,非常好看喔!

新娘发型03》》》》》往往最简单的发型才是最好看的。将柔顺的长卷发侧编成一条麻花辫。超级简单的发型增添了不一般的气质,别致的麻花辫造型会让整个新娘发型更显有范唯美,随意加上头纱都能衬托出完美的女神范。

新娘发型04》》》》》这款BOBO头的发型是非常适合短发新娘的喔!内扣的发尾设计能更好地彰显出小巧的脸型特点,凸显精致的五官。中分的刘海造型和整体发型相得益彰,营造出对称的时尚感,盖上洁白的头纱会更加完美喔!

新娘发型05》》》》》喜欢简单感觉的准新娘们,不妨参考一下这款发型。侧分的刘海设计搭配着丰盈的低发髻盘发,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地有魅力,给人一股温婉大方的气质,两鬓飘落的发丝都能为整个新娘发型增添韵味。

不管是怎样的新娘发型,只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时尚好看的。如果你也想在结婚当天耀眼夺目,光彩照人,想必这五款新娘发型一定能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